close

從小到大沒被阻止過的事情或者應該說唯二阻止不了我的事情,應該就是

1.待在廚房看著瓦斯爐上熊熊的火焰。(不知道為何我對火焰情有獨鍾)

2.待在我的魚缸前面看著魚(發呆好久好久)


不過這兩件事情都有好處,喜歡待在廚房的我自然而然地學會煮東西。
另外一個它變成我終身的興趣就是養魚,剛開始本來都只是養養好玩而已。
下面就來說說我的經過吧。也是這個部落格創立的原因。
玻璃瓶鬥魚-->小水族箱養烏龜-->小水族箱養小紅豆-->因緣際會的一尺半缸-->多了4個八吋缸-->多了兩座系統缸
從此就開始瘋狂的養魚拉~!下面附上一些草圖,怕傷眼睛喔!


P1020675  
高中到大學時期的草缸。
P1020692
愛上孔雀魚的序幕~

 

從這之後因為常常換水換到手軟就開始爬文,買系統缸囉!

下面補上一些自己的魚,系統缸就留給之後再介紹八。

DSC_0829.jpg DSC_0831.jpg DSC_0883.jpg DSC_0894.jpg DSC_0895.jpg  

這些是建立系統缸之後養起來的魚,當你看到這群具有療癒效果的魚的時候,你就會覺得缸子弄得值得了。
也是因為這樣,我開始拜訪一些魚友的家還有工作室。
一進去人家工作室,啪!(開燈聲)
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滿滿!一整排一整排都是魚牆...(此時已經置身在天堂中)
所以我默默的在心中種下一顆未開花的種子...ING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